超有用的美白淡斑推薦!!讓我表白成功的美白淡斑經歷!!

💔我從國小就遺傳了媽媽的雀斑,臉上的斑點慢慢增多,越長大越嚴重……

我的皮膚是幹皮,偏白一些,😞其實越白的人看起來雀斑就更明顯,所以我從小就很自卑,不愛出門。

😫我也想跟普通的女孩子一樣,可以和喜歡的男生表白,可以談一個甜甜的戀愛。😭但是因為我的雀斑,從小到大我喜歡的男生都對我敬而遠之,甚至在背地裡他們都叫我“雀斑怪”。

💡國中的時候,我喜歡上一個男生,👨‍🦰他和其他人不一樣,他從來不會跟著其他人起哄,🍃也會好好地叫我的名字,☀️他溫柔得像冬天的太陽。

但我知道,這樣滿臉雀斑的我,他是不會喜歡的。

我從始至終,都希望他一輩子都不要知道我喜歡他,希望他一輩子都像對普通同學一樣溫暖地對待我,🤦‍♀️不要因為我的這份喜歡,對我產生厭惡的感覺。

✍️我上課會忍不住偷看他,他偶爾會發現,看過來時我就裝作若無其事地挪開眼睛,等他轉過頭又接著偷看。

為了他,我下定決心改變自己,不能再這樣下去了。即使最後不能夠表白,我也要為了自己改變一下。

💫我聽說了一種祛斑霜,都說很有效,能夠馬上祛斑,抱著嘗試的態度,🌱我買了一瓶回來,用了一個月以後,臉果然白了很多,但我的斑卻沒有減淡多少,反而因為變白,我的雀斑好像更明顯了!

而且我的臉變得容易泛紅、脫皮,🎍停用了那款祛斑霜以後,我的臉就又慢慢恢復了原來的膚色。

後來我在網路上查了資料才知道,說是祛斑霜,其實是“扒皮霜”!🌈宣傳裡說塗了以後,皮膚會像剝了殼的雞蛋一樣……可要知道剝開的雞蛋是很軟很脆弱的啊!這款霜讓我的角質層變薄,臉頰上稍不注意就會泛紅血絲、幹癢刺痛,它唯一的作用也只有在用的時候臉上泛著假白。

🙁這次的祛斑失敗後,我又去嘗試了鐳射祛斑,沒想到真的成功了!結痂後,我的臉白了很多,斑也不見了!

😱可才一個月的時間,我的臉就黑了好幾度,臉上的斑斑點點又回來了,甚至比以前更嚴重!

🙍‍♀️我甚至想,我可能這輩子都擺脫不了這滿臉的斑了吧。

可是我還是不想放棄,在網路上不斷找祛斑的方法,偶然下,❤️我認識了筱筱老師,筱筱老師非常耐心地安慰我,細心地教我護膚的方法,糾正我平時錯誤的護膚方法。

她給我推薦了一款淡斑的精華液,是原著光甘草定亮顏肌底精華液我也是半信半疑地用了,剛開始感覺對淡斑好像沒什麼效果,但是補水效果不錯,也可以提亮膚色,我以為也是跟那個祛斑霜一樣,是騙子產品,沒想到在我用完兩盒以後,❤️我的斑明顯淡了,於是我又買了幾盒,想要看看是不是真的能夠把斑都淡掉。

💅陸陸續續用了兩個週期以後,我馬上也要國中畢業了,臉上的斑點幾乎都消失了,臉也白了很多,不像以前用產品的假白,而是真正的氣色變好了。

🌈畢業的時候,我終於表白成功了,原來他也一直在關注我,覺得我很可愛~所以我們現在幸福地在一起啦!

我的淡斑產品推薦給你們哦,希望你們也可以不再為斑點煩惱 👉 
點擊我購買美白淡斑產品唷

咨詢原著官方line號:@yonechu

 

73399942_2480503452238636_3288669253254774784_n.jpg

72947971_2480508202238161_7755214368106610688_n.jpg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原著 YONECHU 的頭像
    原著 YONECHU

    原著YONECHU的部落格

    原著 YON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