💔你有沒有這樣等過一個人的訊息?

(故事分享/黃小姐)

☀️早上醒來,在手機上敲敲打打好幾遍,最終還是只寫上早安,再小心翼翼地按下傳送。

好了,🌈接下來等他的消息就是你一天當中的頭等大事。

💔一遍一遍地翻看動態,時間越過越久,你們的聊天還是沒有任何進展。

🙁他肯定在忙吧?

心裡不斷地為他開脫,😔一邊失望著,😇又一邊滿懷期待地構思著該怎麼回復他。

🌙一天過去了,他也沒有任何的要搭理我的意思。

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經歷過這種心情,💔但我有。

🌟傍晚,我放下手機,輕輕歎了口氣,失落的情緒一直延伸到了凌晨3點。

我只是一個普通的職員,👱‍♂️他已經是成功人士。我們之間的鴻溝難以逾越,💔等不到訊息的我,只能假裝自己是給每一個人都發送了這條問候訊息。

☺️認識他是一次偶然,跟著上司參加業內聚餐,因為有業務往來,所以留下了聯繫方式。

他帥氣但不愛笑,⚡️跟我傳了幾次訊息也是非常正式的工作交接,完全沒有其他的東西,🥰我也不知道自己喜歡他什麼,可能是在人群中,他給我的感覺最特殊吧。

❤️這樣的他,肯定身邊有不少漂亮好看的女生吧,👱‍♀️一個那麼普通的我,怎麼樣才能夠到遙遠的他?

我見過幾個與他有交集的女生,每個都是妝容精緻、皮膚光滑、膠原蛋白滿滿,😭再看看我自己,從小不愛護膚,現在24歲了,💔才慢慢開始注意自己的臉原來再也不像小時候一樣有彈性了,👉現在不僅皮膚鬆弛了,還會泛紅、長斑點、皮膚暗黃……

我下定決心,💃一定要讓自己下一次出現在他面前的時候,也可以漂漂亮亮地出現,讓他眼前一亮!

以前的我不愛護膚,☀️就算是大太陽也不防曬,很少用護膚品,也不化妝。💅現在的我開始護膚、了解護膚知識、學習化妝技術。

👀我是敏感皮膚,🧡所以一直在研究既能夠美白淡斑、🧡又能夠不引起敏感的方法。🌱而“美白黃金”光甘草定就是我的最佳選擇,它提取自光果甘草,是很珍貴的成分,因為每1️⃣0️⃣噸才能夠提取1️⃣1千克,⭕️它能夠增強肌膚修復的功能,有效提亮美白,淡斑的效果非常好。

同時還有另一種美白成分——煙酰胺,⭕️可以肌底阻黑,促進含黑色素的角質脫落。

我對比了好幾個產品,發現原著的光甘草定亮顏肌底精華液居然兩種成分都有!❤️我買來試了一段時間,能夠明顯感覺自己的皮膚改善了,✌️斑點了淡了一些,所以我又買了好幾次,一直都在用這款精華液。

😘現在我已經用了兩個週期,⭕️膚色不均、斑點都有很好的改善,使用的時候也不會出現泛紅敏感的情況,💦補水能力也很好,😍上妝之前使用,一整天下來妝容都會很服帖、不卡粉。

😝皮膚狀況改善後,我越來越自信,慢慢的,身邊的追求者也多了起來,🙅‍♀️我不再花一整天一整天的時間去等他的訊息,❤️因為我知道,女生最重要的還是讓自己變優秀、變漂亮,☀️陽光明媚地生活,當你足夠好,那個他自然會來。

如果你像我一樣,皮膚不好,就去改善皮膚,長斑點也沒有關係哦,可以試試原著光甘草定亮顏肌底精華液,能有效淡斑、深入修復肌膚

 

折扣碼:71C2C9F10Z0A

原著蝦青素購買鏈接:https://bit.ly/36IOLms
購買的時候請您填上折扣碼享受更多的優惠哦~

原著YONECHU官方商城:https://yonechuofficial.com/

 

a81788735fd64f14.jpg

d2fbfe5fd71d13b5.jpg

792548f11ee371eb.jpg

請點擊我購買哦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原著 YONECHU 的頭像
    原著 YONECHU

    原著YONECHU的部落格

    原著 YON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